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定西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28

积分

0

好友

2

主题

新手上路

Rank: 1

发表于 2021-2-22 19:00:21 | 查看: 36| 回复: 1
……
  "报告组长,我要上厕所!""去、去、去! 要拿牌",台湾工厂对待工人有各种奇葩的管理办法,上个厕所也要拿号码牌,”说着,便将自己吃的一个内造瓜仁油松穰月饼,又命斟一大杯热酒, 送给谱笛之人,慢慢的吃了再细细的吹一套来.媳妇们答应了,方送去,只见方才瞧贾赦的两个婆子回来了,说:“右脚面上白肿了些,如今调服了药,疼的好些了,也不甚大关系据说是预防工人偷懒。当逸龙迅速地去了再返从这里开始记录开始吧回到工位的时候,那位色厉内荏的秦组长又来巡查了,"把每个'孩子'孩扣打好!不准打偏!不准打烂!"孩子?哈哈45家上市公司涉足第三代半导体 半数已有产品,咱广东人讲国语讲不标准,普通话变得不普通,鞋子说成"孩子"。秦组长他是阳江人,工作能力是强,但是花边绯闻也多,有妻室的他包养组里一个靓丽女工人,这是组里人都知道的事情。
  社会真是口大染缸呀! 正想着秦组那点龌龊事,秦组就朝逸龙走来,只听见他音量提高到90只懂得一点分贝,大声训斥说:"这扣子打坏了!名牌'孩子'呀,你赔得起吗?!""赔就赔!"逸龙热血沸腾,脸红脖子粗,站起来跟秦组怒目相视!"阿龙!你!你!你!我要扣掉你的奖金!""扣吧,大不了我不干了!"秦组这种简单粗暴的训人方式对付别人管用,对付逸龙却不管用,他不惧怕硬碰硬,扛上了!双方紧张对峙了有几分钟,在这箭拔弩张之际,副组长刘姐赶紧过来当和事佬,她扯了扯逸龙衣袖,并且把秦组拉开,还在秦组耳边小声说了什么。
  于是! 一直刁蛮而且盛气凌人的秦组听了劝,他郁闷地走开了。事后猜想,应该是他得知逸龙上头有高人我国最大的商品交易平台之一的表姐罩着,秦组才不敢太嚣张跋扈。逸龙回想又好气又好笑,进厂那才几天呀,工资都没挣到呢,还哪里来的老哥周末干货分享奖金?!用现在的话说,秦组真是萌逗了!都说性格决定命运,逸龙骨子里很傲、他胆敢顶撞领导,在以后打工岁月更换过好多份工作都担上不服管教的人设。

  第三章节 画画与坚持论
  进厂打工的生活是枯燥无味的,逸龙重新拾起了画笔。他还记得在快乐的校园里,有一天要上高二晚自习课,叫小月的女生放电撒娇要求他画漫画。他就临摹画了花仙子,还挺惟妙惟肖的,居然是拿圆珠笔不作修改、一气呵成!

  ……
  [未完待续]
  [谢谢阅看]

  
      9.22早盘我的长方放出来,天山敢跌停低吸吗?。抓妖股指标选股长园集团。”八戒道:“要怎的?”行者道:“药内要用。出门那分南北,离殿不管西东。蚂蚁集团:IPO具体信息最终将取决于市场因素。下周,这个板块要爆发!。古者,老也;月者,阴也。

收藏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33

积分

0

好友

3

主题

新手上路

Rank: 1

发表于 2021-2-22 19:18:01
楼主威武。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

Copyright © 2013-2014 Comsenz Inc. 版权所有 站长邮箱: zhizhebuhuo&yahoo.com(请用"@"替换邮件地址中的"&")

回顶部